现充去了,咕咕!

【《Time》repo第二弹】致那些年我们曾经的时光

一个repo还能有第二弹我也是蛮拼的。

我可是抢了完结和新作首杀的人。【稳拉仇恨】

前排直接抄送 @Dasiv 太太,萨摩我说写两个一定写两个!

 

这次总算可以肆无忌惮地不顾剧透的写啦!

我就先问一句:上周那几章更完你们明白我在家大半夜哭成狗的感受了吗?!

感受到了吗?!

感受到了吗?!

 

有些废话在上一次repo的时候说过了,这次就不说了。

 

我们还是先来谈谈结局吧【深沉】

当年我拍着胸脯保证结局是甜的,因为它确实是甜的。

还有人记得吗,结尾写到:

 

“张佳乐和孙哲平就好像走了一个圆。“

 

你们就没人觉得这话其实就是:

 

“因为走的是一个圆其实两个人都是弯的。“

 

的委婉一点的表述方法吗?

 

哦我好像有点跑偏了。

 

来说说我最喜欢的一段吧。

最喜欢乐乐和大孙最后打电话那部分,看着乐乐一边转笔一边打着电话一边笑,和电话那头瞎扯着皮,从小怪兽入侵地球谈到什么时候能用上不少汽油的车。

然后他说:“还有啊,比如要是你能回来。”

他说:“还有啊,我想你能还在我楼上上课啊。”

他说:“还有啊,我想还能跟你一起上下学啊了。”

他说:“还有啊,我想跟你一起会考期末考高考啊!”

他说:“还有啊,我想当初被开除的人是我啊!”

然后他笑不下去了。

他冲着电话吼:“怎么就他妈没有一个能实现的?!”

 

然后我也看不下去了,眼泪唰的一下就下来了。

哦顺带一提,我看这一段的时候是在书店,坐在一堆教辅书下面。

坐在一排教辅书下面拿着同人本边看边抹眼泪。

而且当时网不好,我都没法找萨摩谈人生。

 

但是索性最后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即使大孙删了那条短信。

即使他没和乐乐说“我喜欢你。”

或许就是因为太默契,在一起这种事反而是顺理成章。

因为还问个什么啊,他怎么想你都知道。

 

所以其实回过头来看看,一切反而很自然。

大孙一定会去帮乐乐出头,帮乐乐背处分。

会被开除,会走得很潇洒。

乐乐也一定会咽不下这口气,想着法子跟学校斗气儿。

也一定会在最后终于忍不住对着大孙一顿吼骂他为什么都要自己一个人扛。

 

但即使发生了这么多,他们也没有错过彼此。

这便是最好的了。

 

啊我发现我一直在跑题啊。或者说就没扣过题。

其实我是想说,大概青春就是这样吧。

会结交一群“狐朋狗友,”

会干很多“错误”的事,

会一起干出很傻逼的事,

会被一起骂一起挨处分,

会一起哭一起傻笑。

但即使是这样,很多年后返回去再看,

你也不会后悔。

因为这样才是青春。

 

就像我上次说过的,他们是真实存在的。

希望每个人都能从这样的张佳乐和孙哲平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

 

最后:

Time二售开始了,不来一本吗?!八百多页的本子啊,居家休闲杀人旅行之必备良品啊!

 

Fin

 

诶妈呀我总算把画风切换回我的正常模式了hhh!

你们知道吗,我马上就要上高中了啊!

看完了Time我总有种微妙的即视感!

而且啊!我初中有两个相互之间关系很好的男孩子就像乐乐大孙这种感觉啊!一起闯祸一起疯什么的!他们小学在一个学校,初中在一个班,高中直升本校估计还是一个班!

可惜我不跟他们在一个班了TAT

 

哦我又跑偏了。

总之,对自己的高中生活充满了无限期待!

 

最后祝Time绝对要大卖啊!太太有空一起出来撸串!


评论 ( 11 )
热度 ( 21 )

© 白露青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