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充去了,咕咕!

【叨逼叨】我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

今天大概是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

凌晨的时候,一边肝着舰B一边水群,突然室友下床把灯开开了(此处特别鸣谢西区不熄灯),然后给我唱生日歌。

我没感动,真的,我就是,眼睛里进东西了QAQ

上次有人专门记得我生日给我准备惊喜,还是初二的时候,虽然记错日子了但我还是超超超——级感动!

洗漱的时候舍友告诉我,为了确定我会回来还特意问了和我一起吃饭的同学——难怪这货遛弯儿的时候一个劲儿说想回去(。)

早上起来发现是快乐的晴天,和社里的小伙伴们快乐欢乐谷,启动!因为嫌人多往回坐了一班四号线,结果超走运还坐上了一班快车,全程人贼少。还有千里二丫表演现场抽卡、单抽出货、面对面禁言、当场自闭,笑死哈哈哈哈哈哈!

欢乐谷虽然玩得不多,但是超开心!因为玩得都是相对温和的项目所以全程都是有说有笑的(疯狂立flag)。欢乐谷石锤表情包生产机,且对秃子极不友善(此处应有无双)。以及谢谢无双二丫千里送的纪念品礼物w

下午是我的智障操作,愣是把在蓝港那边的演出记成了在天桥,在全身上下只有一张公交卡和一块一毛钱现金的情况下拿着没电的手机找路愣是找到了。吹一波自己,灵性认路。

晚上和死党去看音乐剧《猫》,哇现场气氛真的太好了!!!真的热闹又好看!和演员合了影还听到了中文版的memory,是真的绝赞!还有我可爱的崽送了周边帽子!

 

我的十九岁,从一个失败的实验开始,以一个成功的实验结束。(虽然俩实验都在下午所以这个描述不准确,但那个失败实验印象太深刻了所以允许我夸张一下)

有了很多新的、当一辈子朋友的朋友。

有一些遗憾的事、有一些烦心的事,但还是开心更多一点。

 

二十岁有个完美的开始——太完美了呜呜呜,我二十年没过过这么快乐的生日!

未来会是什么样呢?

总之,新的一岁,请多指教就不必了,我还是想和你们这么过下去呀!

爱你们!

 

鳕鱼

2018年9月30日星期日

凌晨,于农大宿舍


评论
热度 ( 4 )

© 白露青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