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充去了,咕咕!

【杂谈】让我们相遇吧!

【患者突然兴奋.jpg】
晚上和我树@桉木朽阁 聊天,谈起了我的双花观。
于是余有叹焉:双花之甜莫过于相遇!

等等让我换个语言模式……

咳,I mean,你看,网游的时候在西部荒野相遇;九赛季的时候在列屏群山相遇;十赛季的时候再睡一夏用尽全力冲到了百花缭乱面前。
他们一直一直在不停地相遇着!

我觉得双花的代表花一定是矢车菊,花语是相遇和幸福。
所以写他俩的时候我总是喜欢他日又逢君的桥段。脑子里一直徘徊着一个画面就是在分开很多年后俩疯子又遇上了,周围人来人往,他俩就这么隔着两个身格位面对面站着。
然后微笑,拥抱。

啊真他妈美好。

想用尽全力描绘他们相遇时的美好!

正是江南好风景,落花时节又逢君。

【患者激动得说不出话.jpg】【青蛙乱舞.gif】

最后献给各位一个表白,拿去撩吃双花的小伙伴吧:
「像俞伯牙遇见了钟子期,孙哲平遇见了张佳乐,我遇见了你。」

比心!加QQ1399277582来找我玩!

评论
热度 ( 11 )

© 白露青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