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充去了,咕咕!

【全职】签名高手

有点算是黑遍全联盟吧😂练字拿他们的签名练,签得一点心得


签名高手

叶修签“叶秋”签得格外熟练,以至于苏沐秋和苏沐橙一致认为他从小一定冒充他弟干了不少事。

苏沐橙写字好看得很,因为上学常写。

方锐成为全明星前就苦练签名,坚信自己有朝一日一定会成为全明星,当然他猜对了,但当他发现除了签名还要签账号名的时候暴露了他写不好第三个字的本质。

 

魏琛签得真的不好看,在蓝雨的时候就被黄少天嘲笑过。

不过黄少天自己最开始签得也不好看,郑轩吐槽他签得像“萤火虫”。

喻文州签得倒是挺好。黄少天说他这是占名字的便宜,“州”字怎么签都好看。

卢瀚文才开始签,标准的学生字体,而且除了名字写字很乱。被喻文州要求每天都得描字帖。

 

韩文清签名特别用力,签出来特别锋利。

张新杰最开始签名特别方正规整,后来经理实在看不下去了,让他签得帅气一点。于是张新杰的签名愈发往韩文清那个力透纸背的方向发展。

林敬言写得最好的是“林”字,长长的一横,很漂亮。

张佳乐第一次签名的时候被孙哲平吐槽“原来你叫‘张佳东’吗?”

 

方士谦和王杰希两个人签名字体和名字风格截然相反。方士谦签得很魔术师,只能勉强看出一个“方”;王杰希倒是签得很工整,当然也可能是因为他名字笔画少。

高英杰第一次签名的时候手在抖。

刘小别觉得自己的名字怎么签都不帅气,因为不好连笔。

 

周泽楷的签名如同他的脸,见字如面。

江波涛连笔不是很重,因为偏旁都一样所以很好分开。

孙翔签名意外的签名意外可爱,圆润圆润的。

 

同样是姓孙,孙哲平签名就很有气势,每次签都快把人家签名版戳破了。

 

肖时钦签得最后一个字签得像“饮”。

戴妍琦签名很少女,还会Q版头像,萌萌哒。

 

楚云秀签名也很锋利,和好闺蜜苏沐橙圆滑的签名不同,每个字都带笔锋。


评论 ( 4 )
热度 ( 1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露青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