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充去了,咕咕!

【瞎逼逼】我这一年啊

说说我这一年吧。

这是我这十八——哦不对,现在是十九年来最累的一年,没有之一。可能是因为十九年来我第一次认认真真为了自己好好学习了整整一年。

好吧也可能是因为我除了好好学习没什么可干的了。

 

我回忆了一下去年的现在我在做什么。

好吧,回忆不起来,应该是下了晚自习回家倒头就睡。

 

对,这一年发生了人生中最重要的事!

老子高考啦!老子毕业啦!老子上大学啦!

 

回忆高三这一年,基本就是落落落落落落落落——根本没有起,人生从未如此之丧过。翻和桉树老师的聊天记录,每日互丧真是这三百来天的日常。

此处高调表白我树,没她我高三这一年不可能熬过来。

 

但!即使这么丧!我们也偶尔抬头仰望星空!相信有一天我们的心上人会开着舷号NCC1701的进取号穿过银河!

那天上军理课的时候翻聊天记录,好久以前树说想学生物医学工程,我说想学物理或者化学,搞理论研究。

现在树在北化工的生物实验班,我在中国农大学化学。

人生多么美妙,只要活着什么都有可能发生。这两周里我已经见证了新兰表白、ShAmy求婚、st开播新系列。

啊!活着真好!

 

想想这一年基本上就是一边丧着,一边在各种墙头找寻一抹light,从漫威爸爸到st到hp最后爬回全职。每一个我萌过的cp也好厨过的墙头也好总有让我活下去的动力。

我还能看到第一次接触呢!说不定还有机会看到NX01首航呢!

都等到KP出本了,都等到st出新电视剧了!新兰也互相表白了!还有什么不可能!

虽然还是很想人类灭绝,但只要人类一天不灭绝,我就还能苟活下去(并为了让人类灭绝而努力着)。

 

说回高三,高三真是令人充实的一年,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现在想起来晚自习大家一边沉迷数列一遍骂街还觉得很幸福。

也许高三最重要的意义是让我感到上学真他妈幸福,比在家待着自在多了。

奠定了以后一定要一个人独立生活不被家庭所束缚的观念呢!

 

等等又跑题了。

 

这一年经历了人生第二痛苦的时期(第一痛苦是高一的十二月),一月期末考试的失利让我直到四月一模前都战战兢兢。

好在都过来啦!多大点儿事儿啊!

 

此处表白我萨总!靠着她这两句话我熬过了这三年每一次觉得自己熬不过去的坎儿。

“多大点事儿,都过去了。”

 

高考考得还是挺满意的,虽然理综那道六分的选择要是没错说不定就有机会选择更好的专业,但能开开心心地做理论学科,去实验室做做实验,已经没什么还想追求的了!(虽然第一次进实验室算出来的数据就有问题orz)

咱北京人就是这么随遇而安。

而且我农的食堂京师第一棒!没有不服!

中国吃饭放假种地养猪大学。

我们的目标是让全天下人吃饱饭,吃好饭!

而且还有隔壁寝室一起厨st的小姐姐!

 

哦对,今年还有一件大事儿。

出本子啦!去霸图o啦!本子一刷完售啦!本子二刷啦!本子二刷完售啦!

和我家树从高一说到大一,经历了一整年的爬墙又一起爬回来,我们终于完成了三年前的目标。

洒家这一年,值了!

 

这一年真是说长也长,说短也短。

长到和树的聊天记录聊到了几千屏,直到现在依然一个在学院路一个在南口镇瞎逼逼;

短到去年这会儿新买的一盒笔芯都没用完。

长到头发剪了又留,留了又剪;

短到一本生物五三去年这会儿啥样现在还啥样。

 

但我很高兴,这一年回忆起来,我依然有很多幸福时光。

和我树瞎逼逼的每个夜晚,和双哥摸鱼聊天的每节课,和阿陌讨论怎么报志愿,和zyy聊的八卦,和诗雨萱哥双哥去雍和宫吃冰激凌。

周六放学跑去后街的电影院刷st和狼三,晚自习时偷偷看的默读,素描本上抹的乱七八糟的鱼。

即使life became episodic,星光也曾照耀到这条阴沟。

 

我不喜欢人类,但我喜欢出现在我身边的大部分人。

让我觉得这个世界还有一点值得留恋的事物,可以靠着它们度过我的下一年,下个十年,下个十九年。

三次的小伙伴也好,二次的小伙伴也好。

新的一岁也不用互相指教,大家还是就这么瞎几把过吧!

笔芯!

 

鳕鱼

2017.9.30凌晨


评论 ( 2 )
热度 ( 6 )

© 白露青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