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充去了,咕咕!

【填词】【全职】霸图歌

和我家小姐姐@平乐镇豆腐铺 聊天的时候突然爆发脑洞的填词,各填了一个版本233
同时感谢我家小姐姐帮我把歌词打出来,爱她么么哒


前排挂个广告,《非正规北京旅游指南》通贩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6794471156&_u=t2dmg8j26111



我的版本如下:
《霸图歌》
原曲:好汉歌
填词:鳕鱼
翻唱:没有呢,哪位小天使唱了请给我链接

荣耀一生推哇 
霸图的汉子拿冠军哇 
(嘿嘿嘿嘿 拿冠军哇) 
(霸图汉子向前走哇) 
说赢咱就赢哇 
打的兴欣十比零哇 
(嘿嘿嘿嘿 十比零哇) 
(打倒那个叶不修哇) 
大小拳皇全都有哇 
弹药流氓神枪手哇 
元素法师和牧师哇 
(十年搭档一起走哇) 
(大漠孤烟石不转哇) 
嘿呀依 儿呀唉 嘿唉嘿依儿呀 
(嘿呀依 儿呀唉 嘿唉嘿依儿呀) 
荣耀之路向前走哇 
一如既往莫回首哇 
十一赛季拿冠军哇 
(嘿嘿 嘿嘿呦嘿嘿 嘿嘿 嘿嘿呦嘿嘿) 
荣耀一生推哇 
霸图的汉子拿冠军哇 
(嘿嘿嘿嘿 拿冠军哇) 
(霸图汉子向前走哇) 
说赢咱就赢哇 
打的兴欣十比零哇 
(嘿嘿嘿嘿 十比零哇) 
(打倒那个叶不修哇) 
大小拳皇全都有哇 
弹药流氓神枪手哇 
元素法师和牧师哇 
(十年搭档一起走哇) 
(大漠孤烟石不转哇) 
嘿呀依 儿呀唉 嘿唉嘿依儿呀 
(嘿呀依 儿呀唉 嘿唉嘿依儿呀) 
荣耀之路向前走哇 
一如既往莫回首哇 
十一赛季拿冠军哇 
(嘿嘿 嘿嘿呦嘿嘿 嘿嘿 嘿嘿呦嘿嘿) 
(music) 
大小拳皇全都有哇 
弹药流氓神枪手哇 
元素法师和牧师哇 
(十年搭档一起走哇) 
(大漠孤烟石不转哇) 
嘿呀依 儿呀唉 嘿唉嘿依儿呀 
(嘿呀依 儿呀唉 嘿唉嘿依儿呀) 
荣耀之路向前走哇 
一如既往莫回首哇 
十一赛季拿冠军哇 
(嘿嘿 嘿嘿呦嘿嘿 嘿嘿 嘿嘿呦嘿嘿) 
(哈......)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白露青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