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充去了,咕咕!

有关双花韩张全年龄本《非正规北京旅游指南》价格调整公告

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6794471156&_u=t2dmg8j26111

由于staff失误,排版与印场方面未沟通好,导致付梓前发现版式问题临时重新排版;又由于主催(也就是我 )第一次出本子,向印场报出了错误的页数,导致原本对价格的预估发生错误,十分抱歉。

由于以上这些失误,印刷内容从20P的内页,调整至40P的内页。

因此,将小料《非正规北京旅游指南》(一宣、二宣及正文试阅均可在我的博客里看,本子主页 @缘木求鱼 )价格从原来的10元调价为15元,作为补偿,我们将会赠送明信片(明信片正面预览)背面为彩蛋,揭秘孙哲平的语音到底说了啥。

除了明信片,还可能在本子内页中随机掉落签绘,大概长这样

(当然,你们要是嫌丑……就不画了)

所以综上所述,我们的本子包括40P文本一本+双花果冻卡贴一张+双花微信明信片一张(300g荷兰厚白卡印刷)+随机掉落签绘=15元

给各位带来的不变,请谅解。

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鳕鱼和 @桉木朽阁 ,

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2017年7月19日

评论 ( 20 )
热度 ( 31 )

© 白露青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