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充去了,咕咕!

《非正规北京旅游指南》试阅(二)

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6794471156&_u=t2dmg8j26111

缘木求鱼:

《非正规北京旅游指南》通贩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56794471156&_u=t2dmg8j26111

《孙哲平说不要随便在长安街上飙车》BY桉树
 
【1】
 孙哲平也不知道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起因是张佳乐不知道看了什么奇怪的北京游玩攻略,决定拉着他去景山公园看日出,结果现在他们两个坐在积水潭医院的大厅里,他的左手一如既往地缠着绷带,张佳乐的右脚却打着石膏,头上还顶着一个大包。
真是太惨了,孙哲平叹了口气,伸手把张佳乐搂了过来。
“张佳乐啊。”孙哲平有些无奈地开口。
“啊?”张佳乐有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听到孙哲平叫他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激动,一下子坐直了身体。
“你以后……可千万不要在长安街上飙车啊!”
 
【2】
张佳乐最近对北京的某共享单车特别感兴趣。
“孙哲平!你说我骑什么颜色的好!”张佳乐趴在床上朝浴室喊了一句。真是的,现在的企业,就差没搞出个彩色的来支持一下LGBT工作了。
“什么都行。”孙哲平没太了解这些东西,只是有一天去义斩上班的时候撞见了骑着小黄车的楼冠宁。
当时他就懵逼了。
“你的迈巴赫呢?”
“哦,孙前辈,这不是要低碳环保么。”
孙哲平看着西装革履骑着某黄车的楼冠宁,突然觉得深深地无力。
至于张佳乐嘛,孙哲平想象了一下,觉得还挺合适的。
 
孙哲平围着浴巾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愁眉苦脸趴在床上的张佳乐。
“怎么了?”孙哲平走过去坐在他身边,顺手解开了他的辫子。
“我微信就98块钱了……”张佳乐一脸愤恨,“就差一块哎老孙!”
“哦。”孙哲平见怪不怪地摸来自己的手机,张佳乐买什么东西就差一点钱已经是很平常的事情了。
一分钟后,张佳乐收到孙哲平的转账,100元。
有钱人就是任性啊!!
 
钱够了的张佳乐美滋滋地去付了小黄车的押金,然后看着APP首页面上的“扫码用车”笑的一脸傻气。
“不是,你就这么想骑车?我阳台那辆山地怎么没看你动过?”孙哲平揽住张佳乐的腰把他往自己怀里带了带。
“这不一样啊!这个是共享的,多好玩,骑自己的多没劲……”张佳乐指着屏幕上“共享”二字给孙哲平看。
孙哲平发现自己竟然无法反驳。
 
“行了你别看手机了,快睡觉吧。明天还得早起呢。”孙哲平暴力地抽走张佳乐的手机,把人在自己身边放好,然后关掉了床头灯。
半分钟后,孙哲平听见了张佳乐鬼一样的叫声。
“孙哲平……我——去——你——大——爷——的!你怎么越来越像张新杰了!!”
“闭嘴,睡觉。”孙哲平心疼了一把远在Q市的霸图副队长,把毯子给张佳乐兜头一蒙,一条有力的胳膊往他身上一搭。
“孙哲平我跟你说!你这么盖被子,迟早有一天我会被你闷死!”
“哦,你是不是还不困啊?不困的话不如我们做点别的事情吧。”
“困了困了!晚安!”张佳乐笔直笔直地躺好,光速进入了睡眠。
 
【3】
第二天凌晨,张佳乐破天荒的比孙哲平醒得早,而且还早很多很多。在孙哲平抓到他之前跳下了床,然后开始了叮了咣啷的洗漱活动。
叮了咣啷的洗漱活动成功地吵醒了孙哲平。
 
“孙哲平!我们今天骑车去吧!”
张佳乐整洁有范儿地坐在床边,顺便用孙哲平的背心擦手。
孙哲平面无表情地抽走了自己的背心:“我不骑那个黄车。”
“别这么冷漠嘛!你骑你的山地呗。”
张佳乐依旧很兴奋,两只眼睛都闪着光。
他没变,孙哲平突然想,他期待着什么东西时候的眼神,让人不忍心让他经历任何挫败。
看过了太多他失望的眼神,真的不想让他再失望了。
“既然你想骑车,”孙哲平凝视了他几秒钟,左手在被子底下不轻不重的握了几下,“我们就骑车去吧。”
 
五分钟后,孙哲平收拾好和张佳乐出了门。
二十分钟后,他们在楼下的早点摊解决完了早点。
四十分钟后,孙哲平和张佳乐依旧在楼下。
 
“为什么我打开的车都是坏的??!!”张佳乐十分崩溃。
孙哲平内心默默数了数,五辆,两个没脚蹬子,两个没车链子,还有一个没座儿。
“那个,”孙哲平咽了咽唾沫,“不然我们还是开车去吧,不然赶不上日出了。”
张佳乐抬头看看已经露出一丝红色的东方天空,又在内心胡乱规划了一下从孙哲平家到景山公园的距离,觉得好像差不多。
“来得及!不能放弃!”
张佳乐循着APP上的定位找到了第六辆小黄车,他上下检查一番,没有发现任何问题。
“走吧!老孙!”
“你真的不再看看么………”
张佳乐低头,发现后轱辘上有一个超迷你的锁。
“日他大爷的没有素质!!!”
孙哲平急忙安抚了一下张佳乐,又推着自己的山地陪他走了二里地,终于是找到了一辆正常的小黄车,还是小黄人限量版。
孙哲平看着车前头那俩大眼珠子,莫名其妙地想起了一个人。
 
【4】
等他们呼哧带喘地到了景山公园,太阳已经出了一大半了。
“啊…没看上…”张佳乐有一点失落,他突然有点后悔骑车来了,可能是因为很久没有运动,他出了很多汗,清晨的北京还是比较凉的,一阵风吹过,张佳乐起了一身鸡皮疙瘩。他搓了搓自己裸露在外的胳膊,真是的,早知道穿个长袖了。
孙哲平锁好了车,抬头看了看天空,又看了看张佳乐。
“往上爬吧,去那个最高的地方。”
“啊?哦。”张佳乐愣了愣,然后也抬头看了看。
 
“孙哲平你是不是要谋杀亲夫!!这么高!!”
“再不运动运动你就能赶超叶修了。”
“你不要小瞧我!你乐哥绝对比你早上去!”
“是吗?”孙哲平笑了笑,然后紧了紧左手的护腕。
 
“我不行了……”迈上最后一个台阶,张佳乐立马找了个坐的地方瘫了下去,孙哲平跟个没事儿人一样,就是出了点汗。
清晨的景山最高点特别美,往前看是故宫红墙,往左看是北海公园,依稀还能看到站得整齐的跳操老人们,有太极拳音乐的声音,还有鸟叫。
“张佳乐。”孙哲平向张佳乐递了一只手。
“啊?”张佳乐愣了愣,然后抓住孙哲平的手站了起来,他没太敢使劲,即使那只是孙哲平的右手。
 
站起来的一瞬间,孙哲平的左手就揽住了他的腰,将他调转了一个方向,然后俯下头,吻住了张佳乐有些干裂的嘴唇。
他们站在可以俯瞰故宫的最高点,周围静悄悄的,仿佛天地间只剩下彼此。
孙哲平的手顺着张佳乐的腰线一路向上,明明是触碰、抚摸、拥抱过无数次的身体,还是感觉不够。他的手停在张佳乐柔软的后脑勺,然后微微用力,加深了这个吻。
 

TBC.

评论
热度 ( 25 )

© 白露青阳 | Powered by LOFTER